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无良的的商人!!!

原本打算今年的清明可以回家一趟,
好让我这个孙子尽下孝顺之道,
哪知道新山这里的车站商人越来越可恶,
把车票都炒得高高的(一张票的价钱可以抵回怡保回来的两张>_<)
可怜那些没钱的外坡人(我)没办法回去...(另一半的原因是便宜的票都卖得清光了)

我已经算不起来我有多少年没去探望爷爷了,
我只知道很久很久了...
今年难得没有考试又走得开,
而且我家的三兄弟姐妹都在,
堂姐家的也人齐,
以前大家都会一起出发去,
然后晚上就吃个团圆饭。。。

这样的情景很久没有看过了,
以前总是很懒惰的去扫墓,
可是现在细致勃勃的想要去却没办法回去,
真的很让我沮丧T_T

唉。。。
那些无良的买票佬,
真的是很可恶!!!!

1 comment:

  1. 有时是会事与愿违的~前几年就提不起劲儿,今年要回去就没得回……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