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心烦

最近一直跑学校收集资料,
一大早出家门,
中午回到家吃了饭就开始进行资料分析,(资料存档和把录音了的资料记录在纸上)
一开始觉得生活过得有点充实。。。

久而久之,
每天都用耳机把资料反反复复的听了又听,(一天大概有两把声音要听)
真的觉得有点想晕的感觉。。。
不懂会不会有哪一天我会得了耳朵癌>_<
呸!!!!讲笑罢了~

最近隔壁家在装修,
一大早就发出刺耳的声音,
搞得我不得不早起身。
早起身不要紧,
下午还可以睡个午觉还是怎样的,
可是连下午都一样发出响亮和刺耳的声音,
叫我怎么进行资料分析啊?!!!
教我怎么能专心做事啊?!!!
尝试把电脑调到最大声还是敌不过他们的声音>_<

天啊!!!
到底这样的情况还会持续到几时啊???
我开始觉得心烦了,
甚至有时候还想要呕吐的感觉。。。。

有时候烦到真想叫他们停止,
可是这就是他们的工作,
难道要求他们不要做吗?
可是我又怎么办呢?人权何在?!!!
啊啊啊~
矛盾啊!!!!!!

就吞下这口气吧,
反正实践着三好运动,
忍让一下,世界会变更美好~

可是让它早点结束好吗T_T

2 comments:

  1. 留在学校图书馆里做资料分析吧,可能更可以集中精神(虽然那里不能睡啦~)哈哈~

    ReplyDelete
  2. 可是要拿着一大堆纸然后顶着大大的太阳走一段长远的路才到图书馆喔...很痛苦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