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正版的~

今天终于舍得拿起那本书,
然后小心翼翼的剥开那层一直保护着它的“保鲜纸”,
再把它放在我的眼前慢慢欣赏~

一直以来我都有去收集他的每一版,
虽然没有说100%啦,
可是加起来都超过十多本的数量了。
现在听着他创作及演唱的歌,
一边写着这篇文章,
他的声音还不错的,曲也不赖~
哈哈,
所以说我没有后悔用这么贵的价钱去把它给带回来...
不是我舍不得啦,
只是那时候有经济上的允许,
所以才会这么“慷慨”买了他不少的正版书^^

哇哈哈哈,
在这里看了就算,
不要到处和别人讲哦!!!
越听他声音越让我想起一个人,
虽然他们的声音是完全不一样的,
可是就好像有一样东西把他和他绑在一起的...

唉,
因为现在经济的问题,
还有几本我还没办法把它们都带回家,
不过呢,
等我以后有能力的话,
我一定会遵守我的承诺哦^^
正版~我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