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我的大战

一直以来我最害怕的昆虫就--
"小强"T_T
在家乡的它们武功指数都属于比较没那么强,
可是还是让我超级害怕它。

来到外坡生活,
才发现这里的它们拥有超强的武功指数,
除了体型强大,还拥有翅膀到处飞~

昨天晚上,
我发现在我的背后有种飞虫在飞的声音,
抬头一看,
哇靠!!!
很大只的小强在风扇旁边飞来飞去,
我在想这下够力了,
隔壁房没在,没办法帮我赶走它。。。
我悄悄的打开了门,
希望它会醒目的飞离我的房间,
可是却不小心被风扇打倒在我的书包上面>_<
等了很久,
因为害怕导致我迟迟不敢出手,
可是到后来不懂哪来的勇气,
终于使出我的绝招然后怕它给活逮了!
哇哈哈哈~
我终于会解决蟑螂了!!!

哪知道今天一早,
又被我看到有个中等体型的小强趴在我的墙壁,
哼!!
我一声不说,
用回我昨晚的绝招把它给解决掉!
哇哈哈哈~
有爽到^^
给个鼓励我吧^^

2 comments:

  1. 不错不错,改次可以来帮我抓小强,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们是时候学习如何抓蟑螂了,以后可以保护自己的孩子...哇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