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期待实现

这个消息不懂算好还是不好,
可是就燃起了我小小的期望~

不懂会有多少个人可以像我一样幸运,
能够遇到如此好的机会,
"人生"难得今已得,
我是不是更应该去把握呢?

终于都答应了,
也打开了之前一直困扰的事情,
原因是我对它没有信心,
我想是因为那一次失败过后的后遗症吧...
这一次重新再往这个方向朝去了,
到底结果会是怎样呢?
我应该要放希望进去吗?

我很期待它出现在我面前,
我很期待它的过程会是如何,
我很期待它的结果,
我很期待和他们一起合作,
我很期待。。。
我很期待。。。

它实现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