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要搬家了

刚刚收到一个好消息,
我们全家可能在六月尾搬家了~
虽然地点没有很远(对面而已)
可是我好开心哦!!!!!

我未来的包租公和包租婆说,
他们在对面买了一个单位,
然后期间就会进行装修~
爽啊!!!!
有半个新家可以住了~~
这几个礼拜饱受了装修声音的折磨,
现在终于可以感受到装修后的喜悦了^^

很感谢未来包租公和包租婆收留我,
真的很感谢啊~~
原来他们都有把我预算在内,
真的很感动啊~~
嗯,
我想我现在就要开始想我的东西要怎样收拾了,
我要计划一下我的东西要怎么搬过去了,
我要。。。我要。。。
突然觉得很兴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