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过意不去

昨天第二个他给了一份惊喜我,
虽然是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
可是是因为我没想过会遇到的状况且又开心,
所以我称它为“惊喜”咯^^

哈~
他主动给了自己和她的联络号码我(我会保密的)
然后也聊了十五分钟~
在电话里,
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在听他讲话,
他的华语听起来很标准哦(可能是我的太差了=.=)
很享受在电话里听他的声音,
还蛮可爱的~
有机会这样近距离的接触真的是太感动了!!!!

收到他的消息说想要介绍一份工作给我,
哈哈!
当时真的还蛮惊讶的啦,
因为我在想他现在的身份怎么会这么得空去帮我想这个问题呢?
嗯...原来答案是他也想帮他的那位朋友啦,
真的是一举两得啊^^
不过到最后我还是没办法答案帮忙,
现在的心情真的很过意不去,
因为他这么热心的帮我,
而我又帮不到他的朋友,
真的觉得我浪费了他对我的期望和那一份厚爱...

唉,
昨天在电话里的他还很积极的协助我解决一些问题,
可是今天就给了他这样的一个答案,
他会不会很失望呢??
我真的觉得很抱歉啦,
给你和她添了这么多麻烦,
给了希望你们之后又让你们失望,
真的真的很抱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