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神智不清

不懂搞什么鬼啊,
这一整天做的东西都懵懵懂懂的...

第一件:
拿了锁匙要开proton车门,
按着汽车开门遥控器却一直开不到,
然后麻烦车主跑回来帮我开,
原来,
我忘了怎么用遥控器=..=
红色是关门;蓝色是开门,
而我就一直按红色,
难怪一直开不到~

第二件:
下了摩哆竟然就这样走掉了,
连锁匙还放在摩哆也不懂,
幸好没有看到,
不然我的摩哆就不见了>_<

第三件:
晚上去拿车的时候,
看到车主后就自然的把头盔戴起来(因为我是坐别人摩哆进去的)
要上车之前才发觉自己戴着头盔,
我真的被自己炸到了,
就一直在那里狂笑@_@

唉哟~
我究竟发生什么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