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猜不透

刚好都有提到第二个和第三个了,
那就顺便提一下第一个咯~

那天很意外的收到他给我的简讯(机率少过百分之一)
是一封forward msg再加上他写了一些问候语。
简讯里面还包含了一些意思...
那封简讯我觉得很熟悉,
是我以前给过他的吗?
还是我在电话里面看过的?呵呵,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
为什么他会做这个主动呢?(值得思考及分析的一道问题...Erm...)
是不是经过深思后,
觉得自己做得有点过份呢?

还是突然想到我,
所以才发个简讯过来kacau呢?

还是说突然收到这简讯,
然后觉得很适合我和他的状况呢?

还是说其实他一直都有留意我的部落格,
然后才发觉我对他的回应有所失望,
所以才打算发个简讯安慰安慰我一下呢?

哈哈,
这都是我无谓的想法而已啦,
只是觉得突然间的变化有点让我猜不透。
可是结果是这样又怎样,
是那样又怎样呢?
这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重要的是记得要珍惜现在拥有的东西就好了~

1 comment:

  1. 咦,感觉好像有希望酱hor~ 记得更新资讯哦~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