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飞机场

今天原定有三位老师要接受我的访问及观察,
怎知道被两位老师放飞机了=..=
是生气吗?不是。
就是觉得很无奈,
我懂“无常”怎么写、怎么读,
可是不要这样考我可以吗??

一大早出发去北竿,
到达了目的地就马上到老师指定的地方等候,
过了不久还没见老师就立刻联络老师,
哪知道老师的反应是说她突然间有kursus要出席,
然后不懂把我的电话号码放到哪里了,
所以之前没办法联络我...
唉...=..=
好吧,
唯一办法就是约另外一天进行咯~

好啦~
又再上车通往笨珍的方向去啦~
到了学校又是一样先到老师指定的地方等候,
还是习惯性的没有看见她就马上拿起个电话联络她,
哪知道...
答案也差不多一样,
只是她没有说弄不见我的电话号码罢了,
只是说她忘了联络我=..=
就这样,
再次上车往大学城的方向驶去,
浪费了车油,浪费了时间,更浪费了我的精神!
出席kursus不是当天才收到消息的吧?
为什么就是不提早告诉我呢T_T

唉...
唉...
唉...
如果老师可以早点通知我的话,
我就不必浪费车油钱了...

如果老师可以早点通知我的话,
我就不必这么早起身了...

如果老师可以早点通知我的话,
我就可以安排和其他的老师见面了...

如果老师可以早点通知我的话,
我就可以更有效率的办妥我的事情了...

如果老师可以早点通知我的话,
我就不必花这么多天去收集这个县的资料了...

如果...如果...如果...
如果没有如果...
这一切都是如果...

我不要再到飞机场了,可以吗?
我讨厌飞机场了>_

1 comment:

  1. 如果可以没有如果!
    放开胸怀,去发掘当地的美景、美食、人事物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