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没有下次了>.<

原来晚上喝teh会睡不着的!!!
我一直还以为只有咖啡才会这样,
昨晚眼光光的躺在床上到四点多才入梦,
今天真的有股冲动不想早起床>_哼~
没有下次了~~~

还以为昨晚可以看到流星,
听说是双子座的流星雨。
记得七年前也是这个时候,
在P.Langkawi我看过生平第一次流星雨(好像也是双子座的!!)
唉,
如果不是没心情做东西,
也不会特地出去喝茶看流星~

可是想回去,
其实也蛮想看到的,
我不贪心,
我只希望可以看到两颗。。。
因为我想许下两个愿望,
我希望这两个愿望可以在明年一一实现!
坐了整个晚上,
流星就看不到,
却听到一首歌曲,
这首歌竟然是由一个还坐在婴儿椅子的小孩子口中唱出来的,
突然间,
我觉得有点欣慰,
因为原来现在社会的孩子还有机会听得到耶~~
而我也情不止禁在回家的途中高唱出来!!!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想要飞啊飞,却飞也飞不高~~~~
我寻寻觅觅~~
寻寻觅觅你的温暖的怀抱~~~~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