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圣诞节礼物

你们都有尝试过圣诞节交换礼物吗?
我记得以前好像有做过这种玩意,
可是长大了,
这种玩意好像被遗忘了~~

过了这么多年的圣诞节,
我并不是每年都有圣诞礼物,
你呢?
去年我收到一盒包装很美的圣诞节礼物,
可是我没有当面和他说声谢谢,
现在补回咯~~

哈哈,
今年我可以再收到圣诞节礼物了,
这是我和他之间的交换~~
本来今天和他一起去选的,
可是我都看不入眼,
可能是我对名牌的东西没什么认识加好感(很犯溅对吗?竟然会有人不喜欢==)
他说不要名牌没关系,
会有个地方可以买到我要的东西,
他说买了就拿给我^^
期待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