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你我的歌

不懂你还记不记得,
有一次你无意间告诉我你喜欢这首歌,
我觉得很惊讶,
因为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也曾经迷恋上这首歌。。。
的确这首歌真的很适合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一个人享受聆听。
不懂你在听这首歌的时候,
心里想的、怀念的是不是也和我想的一样呢?

最近在每一晚的临睡前,
我都会播出这首歌,
心里除了想到了歌词里面的画面和一些回忆,
也让我想到了你的样子。。。
因为,
我可以很傻的以为,
这是我和你之间唯一拥有的旋律,
听着歌曲犹如看见你一样,
听着歌曲犹如我们的心贴近一样。
不懂你会不会有机会看到这里,
但是如果你看到了,
不要怀疑,
那个人就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