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即兴运动

吃完了晚餐之后,
突然间聊到打羽球这个运动,
不懂是巧合还是什么,
就觉得最近大家都喜欢打起羽球了~

就这样,
他提议当下就去买那天我们看到的羽球拍,
而我就提议买了之后就立即开张试试看效果^^
本来我就打算玩一玩而已,
没想过要玩到流汗的,
可是玩了几分钟,
他说那里很大风,
所以即兴换了另一个地点,
就这样浩浩荡荡拿起装备出发去了!!

我想应该有运动了两个小时吧?
我不到半个小时就变成了水人,
而他就一点汗也没流=..=
出了汗,
整个身体都觉得很舒服,
可是就搞得腰酸背痛手没力,
腰酸痛是因为捡球的关系,
手没有力是因为我只会举手打球。。。
尽管如此,
现在的感觉就是---爽~~~

呼~
不需要计划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险,
不需要细心安排,
反而能做出更多疯狂的事情啊!!!

2 comments:

  1. 以前即兴地买了一双专门打羽球用的球鞋和一个新的球拍,和朋友打羽球将近三个月就没有再继续了。
    很欣赏我的朋友风雨不改地打了好几年了。

    ReplyDelete
  2. 你为什么不继续啊?哈哈,也可以用来减肥啊^^
    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还好吗?
    看你的部落格,你瘦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