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惭愧

看了你们的电邮,
我的心突然觉得很惭愧。。。

我不懂如何告诉你们我的无力感,
但我曾经是那么有热诚的发愿。。。

或许我不应该把两件事绑在一起,
但偏偏事实就是没办法分开。。。

我发觉我的步伐慢慢地远离了,
我很想再次地贴近,可是
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灰心,
虽然我也一直鼓励着他们。。。

我会再考虑的,
我也会尽力的去联络他们,
希望我真的可以做到。。。

2 comments:

  1. 你一定可以做到的...要相信自己...
    当你相信了你自己之后...你才有能力去做到...

    ReplyDelete
  2. 你好啊^^
    谢谢你的留言!!!
    你认识我的吗?
    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