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跑车,爽~

我第二次驾他的车了,
可是我还不是很记得他车的名字,
我只是懂那是一辆外国车,呵呵~~

昨天驾着那辆车在JB行走,
感觉没有上一次来的好,
因为上一次我是真的在路上飙车,
我第一次驾车飙到两百多~~
不用怕,
那时候已经是半夜了,
路上都没车,呵呵!!
而且上一次他还教我用他车上的设施,
比如用驾驶盘进gear,用manual到一半转去auto等等,
原来现在的车已经发明到这么厉害了,
真的是不试过也不懂其厉害叻!!(不过还是输了赢必胜队的“跑车”,呵)

不过这里要说的是,
他真的可以很放心我驾他的车叻,
就这样一个锁匙拿过来:呐,你驾。。。
虽然我的技术也不赖,
可是驾他的车会有压力,
因为实在太大辆太贵的车了,
真怕我一不小心撞倒了,
就很够力了>_<
不过,
偶尔驾一驾也不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