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12月31日

有没有觉得这个title有点面善?
是的,
如果你们之前有看过我的部落格的话,
同样的title曾经出现在我旧的部落格。

今天是1/1/2010,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有时候觉得这一年过得很快,
但也好像很漫长。。。
前年的31日我去到了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去年的31日也圆满了一个想了很久的愿望。

今天手痒痒的开回去旧的部落格,
从第一篇看到最后一篇,
感触很多。。。
突然间我发现了一个留言,
这个留言我知道我曾经有看过,
那时候并没有给我太大作用,
可是,
刚刚再次看到的时候,
我的心感觉很温暖,
原来他一直做到了他说过的话。

不同时候就给人不同的感觉,
或许是自己成长了,
或许是自己变得复杂了。
我很想再次在旧的部落格留言,
可是我没有做到。
不是我贪新忘旧,
而是我不想再留恋过去。
之前决定的东西,
我不想因为一时冲动而食言。

嗯,
我在新的一年里面已经为自己设下两个愿望和两个目标了~
你呢?
如果还没开始的话,
就不要再等下去了,
时间是不会留给没有梦想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