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想知道

突然间很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为什么我感觉到这一次的你好像变得不一样了,
是我多心敏感吗?
还是我想的就是事实呢?

很难得可以和你联络,
可是却不是我想象中那样,
为什么呢?
是你变了吗~(唱歌)
还是我变得有要求了呢?

我很想让你知道,
也很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想知道。。。想知道。。。
今天的反应又让我开始犹豫了,
犹豫到底该不该去做、值不值得去说。。。
是怎样了?
到底要到几时才能结束猜疑呢??
我很想尽快解决、尽快结束可以吗?
可是,
我的心不允许我这么做。。。
这一次理性又打败了感性。。。
看吧,
看那一天理性失去方向的时候,
就是感性拼命的时候了~
这一次,
我希望你能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