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征服

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会跑了,
这几天去了很多地方,
认识了很多陌生的路,
呵,
我征服了mutiara rini的所有道路了!!!
以前还会想说到底这条路是通往哪里的,
可是现在统统都掌握在手了~
现在,
我懂哪一条路是去夜市场的捷径,
超快超安全的~
现在,
我懂哪一条路是去jusco, bukit indah的捷径了,
超方便的~
或许你会说懂路罢了啦,
有什么了不起啊?!!!
哈哈,
可是对我而言呢,
真的很重要哦,
因为那是我的安全感~


p/s:偷偷告诉你,我身边的人的方向感是超超超差的,
所以你应该明白我的感受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