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伤感

最近朋友上载了一些我和他的照片,
虽然之前我有收藏过,也有翻阅过,
只是不同时间看这些照片会有不同的感触~

一年又过了,
感觉上他好像离开不久而已。
前几天也是有打开他留给我的短讯,
看了一看,
感觉他还在身旁陪着我们,
他的鼓励、支持和关心好像还存在着。

之前看到的讯息和照片,
虽然没有以前那样的感伤,
可是脑海还是会浮着着很多画面。
直到今天,
我看到了小灰上载的照片上写了一些文字,
我的伤感突然间冒出来了。。。

嗯,
其实那一天我有在现场,
虽然我没有在大合照里面。。。
我还很记得那天他对我的一举一动,
他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他对我永远都是那么的体贴和温柔。
呵呵,
不行了~
不能再讲下出去了,
不然就会没完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