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紧张的一晚

放了一个礼拜的假期,
今天是去见讲师的日子。
因为之前的不安,
搞得我整个晚上都睡不好,
一直睡了又醒,醒了有睡(害我的梦无端端中断了>_<)
我大概可以算得出总共醒了多少次~
这样的紧张就像是小学生要去毕业旅行的前一晚,
怕自己会睡不醒迟到所以时不时醒来看看闹钟。
你有这样的经验吗?
呵呵,
我以前是这样的,
不过只是小学发生过而已~~~

一进到门口,
看见他笑了一笑问我来干嘛,
我顿时有种傻了的感觉,
因为他有难的笑容耶。。。
他把计划书拿了过来,
开始我在看计划书的封面写着什么,
是A-吗?
还是随便写个什么字上去,
听了他的一些意见,
看了看我的计划书,
我可以肯定那是一个英文字母,
是的!!!
的确是A-,
真的是A-耶~~~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我的计划书被肯定了,
现在我要做的就是等呈现报告,
呈现完毕后我就能再继续做毕业论文了~~~
有没有觉得很开心啊?!!!
你当然没有,
我有就好咯~~~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我傻了~~~
我傻了~~~

昨天我做了一个好梦,
我梦见了你~
第一次你出现在我的梦里,
是你给我的好预兆吗?
呵呵,
不管了,
还是要谢谢你,
我总觉得你能带给我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