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死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死穴,
可是我,
好像总比别人多~

昨天他问了我一个问题,
虽然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问题,
可是,
我没办法回答他。
原因不是我不知道答案,
而是我不懂要如何回答这道问题。

这是我其中一个死穴,
尽管我再如何努力掩饰它、不要面对它,
它还是实实在在的粘着我,
它已经粘着我很久了,
或许这辈子也不会消失,
或许这辈子也没有人能懂我这个死穴。

有时候我在想,
为何我这一生会活得如此狼狈,
为何别人都可以那么自在的,
而我就要背着这些我改变不了的死穴过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