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受不了

从来没有见过一个男的是这样,
你是第一个~
小心眼、幼稚、自私、无聊、自以为是。。。
我也不懂要怎样形容他了,
总而言之呢,
就是受不了~

呵(冷笑)
你说我过份我也是要说了,
突然间觉得认识他有种羞耻的感觉!!
因为现在我真的非常讨厌他这种幼稚到极点的行为,
让我越来越看不起这个人,
之前还假惺惺的装好人、装斯文。
呵!
呵呵!!
我最讨厌的就是他这种人~
最好离我远一点,
最好不要再见到他!!


好啦!
发泄完了~
过了今天,
我都不会再为一些无聊的人烦恼,
过了今天,
我都不会让无聊的人影响我的情绪。
呼~
这个世界真是美丽啊~
这个世界真是美丽啊~
这个世界真是美丽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