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翻阅过去

应该在前天吧,
我无聊的打开了一些我曾经写给你的文件或你曾写过的文字。

果然是放下了的心情是不一样的,
以前看这些文字,
会觉得酸酸滴,
脑海里面也想起很多东西。
可是现在看回去,
我会觉得有点好笑,
为什么自己会这样想,
为什么你曾经让我很难过的字眼现在会好像白开水一样呢?
呵呵,
果然是旁观者清(暂时把自己搁放在外面>_<)
以前执着的事情现在看开了,
心情也会变得不一样~

我曾经看过一篇文章,
文字简单,
可是内容很有意思。
这一篇文章变成了我现在时常拿来提醒自己的工具,
生活少了执着,笑容就会多一点。
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
别人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
你有烦恼,
是因为你的内心存在着一样东西,
就是--放不下~

我说过的啦~
我不会给我不喜欢的人影响我的心情,
我说得出就会做得到^^

翻阅着过去,
我会更懂得掌握未来。
祝福在远方的你一切顺利,
我们就一起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