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我的080808

最近被邀约去帮它冲凉,
掘指一算,
080808到现在都好像没有帮它洗白白了~

和它度过了一年半的时间,
看着它本来很帅气的样子,
变成现在半残废(毁容了T_T)
心里面真的有点疼。。。
帮它在擦身子的时候,
看到身上的每一条伤痕,
都让我替它痛。
不过,
这也代表了我和它一起经历过痕迹。。。

唉,
人老了就特别多病痛,
它也不例外。。。
它又再次进厂了,
已经第二次了>_<
这次比较严重的是,
它病到走不动了。。。
这个学期才刚开始就花了RM70在它身上了,
呜呜,
为什么人在最穷的时候,
就会花越多钱啊?!!!
告诉我啊!!!!

2 comments:

  1. u didnt take good care of it lah, so it mah sick loh.....haha

    ReplyDelete
  2. 没有咯,我每个学期都有拿去service...前天才刚进厂,昨天有出问题了...哎哟~没有钱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