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心不安

讲师给了我一个礼拜的假期,
这个礼拜里面,
一直放纵自己到处跑看戏打机(不过我还是有读书的>_<)
唉,
愉快轻松的假期是要付出代价的,
明天要见讲师了,
不懂我的计划书会被改到怎样,
我这几天都很担心(而且还有一种心亏的感觉,好像做错事了)
这一切的担心是源自于那天晚上的噩梦,
呜呜。。。

我也不想的啊,
假期是他给的,
我总不能每天坐着在房间里面过一个星期吧?!!!
唉。。。
唯有这样安慰自己咯~~
我这种劳碌命,
还是比较适合“忙”这个字,
“闲”这个字还是没办法让我安心的生活~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