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竟然

刚刚陪哭包出去买礼物看戒指,
竟然看到了一颗和《珠光宝气》里面的幸福戒指,
其实款式有四个,
我们只看到两颗,
穿在无名指上真的很美、很美。。。
呵,
望着它只有一个字能够形容--恨~
算了,
我只是个没有未来的人,
再怎么想也不可能~

逛了很多服装间店选礼物,
我发觉我很喜欢看男生的衣服,
我的眼睛和手都不停的在注意着男生衣服,
他们的衣服真的越来越多款式、越来越好看了~
其实我一直都有注意男生的衣服,
所以如果有机会的话,
我一定会帮我的男朋友选衣服改造型,
我现在很拿手了耶~
呵,
我竟然会喜欢上男生的衣服!

回到家上了一下面子书,
才发现有个request,
打开来看!哇靠~
是我中学时期军乐队的辅导老师耶!!!
竟然给他找到我,
还寄个request给我叻~
呵,
有点惊讶的!!

2 comments:

  1. 还以为是他自己找的。。。哈哈!原来凶手是你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