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紧张吗?

连续两个礼拜了,
晚上总是会被某样东西给扎醒,
是不是心情紧张呢?还是压力?
哈哈,
不是那样东西啦!!!
在半睡半醒的状况里,
脑子就会一直反复的问着--
“是这样唱吗?”
“这一段音乐是要这样走吗?”
“这里应该可以发挥得更好!!”
“这里好像是。。。”
还有种种的问题盘旋在我脑海、困扰着我。。。
是因为我太在乎这两个表演和比赛吗?
好像从来都没试过这样子。。。
礼拜就是决赛了,
好像还没有心理准备面对它,
对自己没信心?压力?
不懂。。。
所以就讲啊,我不喜欢比赛的感觉。。。
明天就要出发去新加坡了,
我们要为五楼拼了,
我们要为我们曾经快乐过的回忆与大家分享了,
我们要为我们的梦想走出去了,
结果会是怎样,
我不会在乎,也不想去在乎。。。
今天真得很想走回去以前的五楼,
感受一下以前的气息,
看看是否可以找得回我录demo版的感觉,
但是。。。
我怕会撞到“灵异朋友”!!!
我怕怕!!!
我不想在我唱出“你的快乐发生在五楼”的时候,
脑海会浮现出“你”的样子,
然后我就休克了。。。
哈哈!!!!
很想唱一句“舍我其谁”。。。
"...迈出彼此的步伐,让世界看到梦想和希望..."
''...梦想在飞翔,光和热在青年身上...''

赶快祝福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