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可恶的鸡!!!

人生中第一次吃没有被斩开的半只鸡,
还以为会很享受在扯开肉的那一瞬间,
哪知道。。。
从sutera mall把它打包回宿舍,
当把纸袋打开的时候,
我无意间嗅到一阵阵霉酸味,
初开始还以为是因为包在里面太久,
所以才有这个味道。。。
哎哟!!!
哪知道吃着吃着的时候,
这种味道就越明显了,
之后就根本啃不下去了,
唯有牺牲它,让自己好过点。。。
我知道浪费食物是罪过,
但没办法啊,
为了能走更长远的路!!!
现在想回去,真的还有点反胃。。。
不懂是不是这只鸡搞怪,
人生中又第一次在半夜里泻肚子,
搞到我没办法好好睡一觉!!!
不懂又是不是这只可恶的鸡作怪,
醒来了之后,
我的喉咙隐隐作痛,
救命啊!!!
鸡啊鸡,
你放过我啦,
明天就是比赛了,
我不想抱病上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