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惊喜

今天又收到一个惊喜了,
我很喜欢这个版本。。
我上台表演了这么多次,
这次可以说是第一次,
这样近距离,
让我看到自己在舞台上的表现,
自己的表情,
自己的台风,
还有和观众的眼神接触。。。
我超喜欢自己的眼睛,
原来我的眼睛也可以水汪汪耶。。。
水汪汪~~~
水汪汪~~~
水汪汪~~~
好喜欢哟!!!
不过也不是说佩琳的版本不好,
我很喜欢佩琳录的画面,
够完整!
今晚又是一个回不到现实的夜晚,
明天早上要考试,
今晚还在讨论着那个话题,
一起讨论了三四个小时,
重复的看着片段,
真的没办法让自己脱离那晚的回忆,
况且现在又多了另一个版本,
我想在这样下去,
不懂要到几时才能让自己的心情沉淀下来。。。
不过还是很感谢筱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