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最后一场表演

在大学生活不知不觉已要满四年了,
期间也参与了不少的演出。。。
今年的新春文娱夜,
是我在大学里的最后一次,
也是我在大学里的最后一个表演。
原本的想法,
是希望在我的最后一次表演里,
聚集我们这四代的团员一起演出,
但最后还是没办法达成。
忙功课的忙功课,
忙考试的忙考试,
去活动的去活动,
不过还好,
最后还是召集到那班元老和可爱的你们帮忙我,
真的很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它的支持和付出过的努力,
这句感谢是真的发自于内心,
也是我一直想要说的。。。
最后一场的演出真的有说不出的感觉。。。
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它,
今天的它可以给别人有这样子的想法,
也是全靠你们的努力!
还是一句---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练习了三个晚上,
我们四个人从开始的陌生到后来的默契,
真的很怀念啊!!!
你们懂吗?
很多人说我们有比XX好耶,
我们成功了!!!哈哈哈。。。。
你们的努力,我看到了!!!
你们的用心,我看到了!!!
还是那一句--谢谢你们!!!
我们还有以后吗?
我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