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一切结束了

坐巴士转地铁走路爬楼梯,
就这样又回到来这个地方了,
开心的是,
这次是由我们睡冷气房,
当时我第一个想到竟然是佩琳,
我想她一定会很开心的!
今年的情人节算不错了,
还可以在NUS围炉,
而且还开mini live concert,
得到一个很有经验但又很严肃的他的评语,
不错不错!!!
有一点觉得很巧幸的是,
我找对筱薇成为我的伙伴,
成为它演出的一份子,
不然我们哪里会有如此好的默契呢?
。。。。
一大早就要从被窝里爬起来,
很不愿意啊!!!
坐着猪仔车到了UCC,
里面满大的,
但我走了一次就能够把路认出来了,
哇哈哈,他竟然有点佩服我!
没想到同一天生日的人的差别会这么大。。。
就这样在那里傻傻的、闷闷的待了半天,
很累,
但我还是鼓励他们不要睡觉,
因为一旦入睡了而又睡不够的话,
醒来后会觉得更加累。。。
就这样终于等到我们去化装了,
Errm….
还算满意吧,因为可以把我的眼睛变大,
但是那一头珊瑚头发就XXX。。。
还好之后有个惊喜给我,
你们一定猜不到的!!!
哈哈,
他们make up artist竟然看中了我,呼呼~~
要接近我们出场的时间了,
感觉气氛好像越来越紧张了,
很期待在舞台上的那一刻,
到底我能不能够把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呢??
到底自己会不会忘记歌词呢??
到底我们的和声会不会做得到呢??
到底我们会不会把温馨的感觉带出来呢??
到底我们的歌是否可以感动到他们呢??
那一瞬间,
有舍不得的感觉,
三个月了。。。
大家在一起三个月了,
为这个比赛我们准备了三个月,
我们就只能够用五分钟的时间,
把我们在这三个月里的努力、默契给发挥出来,
过了这五分钟,
可能以后再也不会为“五楼”拼了。。。
可能以后我们再没有机会同台演出了。。。
在公布成绩的那一刻,
我带着平常心等待着它,
没想到我们竟然得到了我们一直想要得到的奖项,
最受欢迎歌曲奖和最佳作词奖,
到底有没有关系到天时地利人和啊?
哈哈,
还是那句,恭喜大家哦!!!
大家的努力没有白费啦!!!
所以说嘛,
要对自己有信心啊!!!
我很期待我的下一个愿望----木船,
这一天快快来吧!!!
我很想听海声,
我很想吹海风,
我很想拥抱整个夜晚,
很想很想。。。
。。。
等了一天的时间,
他还是没有让我知道。。。
是有点失望,
不过还好你有给个惊喜我,
最后还是开心回来了^^

欢迎收看五楼的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QX_ZiJGi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