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偷笑

今天看了她的部落格,
我就偷笑了整天,
连做功课、玩电脑、甚至要睡午觉前,
我的心里还一直在笑着
真的很难想象,
如果他们真的走在一起的话。。。
哈哈,
那我是否要开始找个适合的墙壁了?
因为他开始有行动了!!!
我很期待看到他的样子,
他的声音让我有很多的幻想、画面,
她说他有点像他,
会吗?
希望不要令我失望咯,
我对她的眼光还是有所保留。。。
晚上她约我去吃晚餐的时候,
我就等着机会让她先开口告诉我,
然后我就能好好的酸她了,
果然给我酸到了,呼呼~~~ (^^)
哟~~~
刚刚真的有那一股冲动想去五楼走走,
但。。。
回到房间,
我们还是很自然的把那个短片看了一个小时,
这几天不懂重复看了多少遍,
但还是看不腻。。。
其实刚才有些话是吹水的啦,
希望她不要太在意,不要当真。。。
原来弟弟有在youtube留言,
没想到他会去留言,
谢谢他的支持,
是有感动到我的。。。
在我房间胡闹了一个小时多,
她竟然说出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建议!!!
哇!!!
顿时眼前一亮,
哈哈,
很期待和他的合作,
很期待和他的声音融合在一起,
到底会是什么感觉?
很期待。。。
好像我想太多了,
可恶的她,
竟然说我的声音个个人都可以合,
就是没办法和他合,
算什么嘛。。。
让我伤心了一分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