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期待期待^^

礼拜天就要来临了,
很期待~~~
你还记得我在12月31日写过的那个部思吗?
我说过我要在我毕业前完成我的心愿,
那就是去木船。。。
礼拜天,
是完成我心愿的日子。
很想去吹海风(听说那里好像吹不到的T.T)
很想去听海浪声(听说那里好像听不到海浪声的T.T)
很想去拥抱整的夜晚 (这个应该做得到了^^)
除了完成这个心愿,
其实还有其他意义,
我不懂她们是否也这样想,
但我却是认真地想过这个问题。。。
如果有机会的话,
这个礼拜天就是我们最后一次合作表演了,
我不确定以后是否还有机会凑齐我们四人,
但我却很珍惜那天的约定。
也可能以后也不会唱那两首歌了。。。
很期待我们最后一次的合作,
很想把礼拜天的表演当作是一个美好的结束,
不懂她们也是否这样想。。。
比赛中所犯下的遗憾,
一个回不来的事实,
希望在这次的表演里能够弥补回来,
把它作为一个美好的终结和回忆。。。
我不懂到那一刻的心情是怎样,
有可能会很不舍得,
有可能会不想唱,
也有可能会想哭,
还有很多的可能。。。

现在的心情虽然是有点悲观,
但我还是会很开心的迎接这天的到来,
因为可以见到两个很想见到的人,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