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给你的一首歌

我才发现原来今天是你的尾七,
原来你已经离开我们49天了,
感觉上好像过了很久,
但其实才短短的一个多月。。。
给你的一首歌终于完成了,
很好听,
真的很好听,
我想你一定会很喜欢它。
那天没有办法和他们唱祝你一路顺风,
今天我就用这首歌,
成为你的道别曲送给你,
希望在远方的你会过得很好,
不用挂念我们,
我们会好好的生活下去。

今天都一直在播111这首歌,
希望在远方的你可以听得见。。。
今天什么歌也不想唱,
就只想唱这首歌,
今天就只属于这首歌。
请原谅我的自私,
我的心里只想唱这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