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幸福+幸运+满足ing

终于来到梦寐以求的地方了--木船,
原来我三年前有来过这个地方,
它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浪漫,
但就至少它在海的“旁边”,
真的可以“看到”海的地方。。。

今天的我真的很满足,
我来到我要来的地方,
我见到我要见的人,(他一点也不像他,但却很像另外一个他,真的有那种感觉)
我做到我要做的事,
我喝到我要喝的酒,
我听到我要听的歌,
我收到一个想不到的的惊喜,
实在太太太幸福了!!!
突然觉得这世界真的很美好、很漂亮、很美妙。。。

他说我的声音很晰腻、很单纯。。。
单纯?
怎么说呢?
我没办法分析单纯的定义。。。
他们说五楼很单纯,
是不是因为我的声音演绎到很单纯呢?
如果真的是的话,
真的很抱歉叻。。。我不想的。。。
我会检讨的!

你有听到我们送给你的歌吗?
虽然他们都不认识你,
但真的很感谢他们为我和为你做的一切。
她说你会在现场看着我们,
希望你真的有听见我们的声音。
要我跟你讲话的那一刻,
我真的不懂要讲什么,
因为有太多太多话要和你说了,
但我选择这样随随便便的带过而已,
我相信你会感受到我心里的那些话,
一切尽在不言中。。。

原来这不是个结束,
而是一个新的开始!
有点感触,
很遗憾我在大学的日子才剩下短短的一个多月,
很遗憾这么迟才认识到你们,
我在想,
如果能够早一点认识你们的话,
我的大学生活就不会过得如此的平凡,
如果能够早一点接触你们的话,
我的大学生活就会变得更加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