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没完没了

这个学期真的好想疯了,
从第一个礼拜到现在第十一的礼拜,
我就好像生活在音乐的世界里,
没有一个礼拜是和音乐脱离关系的。
我真的中了音乐的毒!!
无端端去参加了创作比赛,
然后就激发了心里的那种冲劲想去参加很多很多唱歌比赛,
希望能够让自己的音乐领域得到提升。
之后还认识了她的他,
才发现自己有太多太多的不足,
更想好好的让自己去开拓视野。。。

唉。。。
可是为什么都发生在这个时候呢?
今天为了那个表演,
用了我整天的时间(彩排都用了一个小时半的时间,就只那四分钟的歌曲)
原本打算过了昨天的比赛,
今天开始就要好好的读书了,
但就是因为之前自己多口、随兴胯下的话,
造成之后不必要的烦恼。。。
你懂是什么吗?
就是如果我赢了这场比赛,
我就得参加那个木船的比赛,
呜呜~~
所以我要为我所说过的话负责任。。。
是不是活该呢?
不过这次我不想再一个人傻傻的去冲了,
因为一个人真的很空虚。。。
(其实之前有叫她去参赛的,但是她忘了报名,所以就剩我一个。。。T.T)
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我很期待大家可以一起分享那种成长的喜悦^^

**蔡依薇,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耶,没想到我的出发点会变成你和他之间的导火线,
也害到你没办法专心做功课。。。
下次不找你了啦,我怕看到你不开心的样子,
我怕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