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痛苦的一天

两点多才睡,
七点就要起身了,
真的很不想上课,
但就是有一种推动力把我被窝里拉起来。。。

第一堂课就听到无聊的“惊喜”,
那个没有前途的科系又要考quiz了,
考试对我来说已经习惯了,
但问题就是他说,
quiz的范围考回上次test的东东,
真的晕了一下,
为什么要考回去那些东东??
考过了还要再考吗?
而且quiz需要考这么多吗?
我们还有很多知识还没学到勒,
真不明白他。。。

今天特地不要驾摩托去上课,
因为昨天在驾摩托的时候,
弄伤了脚,
没想到在下午处理比赛事宜的时候,
驾摩托又再次弄伤同一个位子。。。T.T
痛上加痛,
真的痛不欲生啊~~~
可以跟你描述一下我现在的伤势,
就是右脚左边的脚跟已经变成紫色了,
连走路也很痛。。。
今天真的有够忙,
忙到想睡个午觉都没时间,
上课晚了就discussion,
之后就带着疲惫的身子处理比赛的东东,
跑来跑去。。。T.T

今天唯一觉得开心的是,
我的organometallic test 竟然是全班最高分的,
我竟然拿满分!!!
60/60,
真的没想到。。。
哈哈,
幸好我在八其他东东的时候,
我还能兼顾到学业,
是我幸运吗?
还是我的努力?
哈哈,
真的好感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