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破财日

今天在办公室等了半个小时,
就为了要缴清那个“牛肉干”。。。
本以为可以和负责人讨价还价,
因为这根本就不是个好理由来向我们罚款啊!!!
等了这么久,
终于给我等到了,
她竟然说出那些不合理的理由来打发我走!!
我欣赏那位负责人,
欣赏她够狠心、够坚定!!!
但我却非常看不起她的说一套做一套。。。
所以总结来说呢!
我还是没办法成功的讨回公道,
到最后我还是得心不甘情不愿的去给钱。。。
我把我唱歌比赛赢回来的钱统统还回给他们了。。。
可怜。。。
我还不舍得花叻,就这样给了他们!!!
我的$$$$飞走掉了。。。
我还来不及看看它们的模样,
就这样和它们说声再见了T_T

还好最后看到那位和蔼可亲的校长,
她一进到来看到我,
就很关心的问了我一些问题,
原来她还记得我耶^^
看到她的关心和笑容,
我的心溶下来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