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低调低调

那天Linda突然寄了一封信息给我,
说自从那天之后,
就有人要拿我的电话号码,
说是要邀请我去表演,
目前已经有三个人要了。。。哈哈!!
真的很谢谢他们的赏识,
但是时间上配合不到,
所以拒绝了他们啦。。。
她说我的声音好好听,
很希望我会去参加convo的比赛,
她想再听一次我唱的歌。。。
不可能啦~~~
马来歌我还是不行的!!!
哈哈,
看来我要底调一点了,
不然以后就真的要找经纪人了,
哇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有时间就安排一下啊!
    不要浪费自己的才华哟!
    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
    Super Losting Senior哟!!!
    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