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暴风雨前的“平静”

你喜欢享受暴风雨前的平静呢?
还是喜欢无止境的暴风雨然后出现彩虹和晴天呢?
我比较喜欢后者。。。

难得那几天是没有压力的度过,
轻轻松松的在房间里晃来晃去没事做,
得空就睡一下、得空就看一下戏。
虽然是有点“爽”,
但是我就好像失去了目标的活着。
看着别人忙着他们的东西,
我自己却在享受着,
我的心竟然会觉得内疚。。。(真犯溅!)

我宁愿我的功课是一路忙到尾,
好过我现在需要心情去适应接下来的忙碌,
至少我心情的起伏不用转变得太大。。。
接下来真的有很多功课在等着我耶,
算算看:
1)assignment pendidikan kimia-presentation + long report
2)assignment organisasi
3)assignment organometallic
4)assignment spectroscopy
5)quiz organomettalic
6)test spectroscopy

全部都挤在一起,
真的要好好安排一下时间表了。。。
幸好我的毕业论文已经写完了,
不然的话,
接下来的这几个礼拜,
真的休想出去了。。。T.T

p/s:
蔡依薇,
我真的听你的话,
今天的我真的睡到很足够叻!!!连你的分也睡埋^^
本来打算下课回来就睡到三点,
刚好三点下大雨,
所以给借口自己再继续睡(因为妈妈说下雨不能开电脑哦。。。)
哈哈,
一睡就睡到五点起身,
好满足哦!!!
你看我有多听你的话,
我已经把我睡够的精神回向给你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