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芬芳美麗滿枝芽...」
這首歌大家都耳熟能詳,
讓人們很清楚的知道茉莉花是株美麗且香氣十足的芳香植物。
茉莉花喜歡光充足高溫的環境,光照充足,葉色濃綠,枝幹粗壯,花蕾形成多,著色好,香氣濃。否則,造成植株徒長,葉片淡綠變簿,枝幹也纖細,節間較長而嫩,花蕾少,開花少,花朵小香氣淡。通常在20℃左右開始萌芽,溫度過高,植株處於半休眠狀態,開花少,開花不均勻,溫度過低植株生長緩慢,且不耐低溫,長時間在5℃以下,部分枝條就會凍死。。。


哈哈,
我真的傻傻的去上网了解茉莉花的特征。。。
一开始你说像菊花的时候,
我真的有点抗拒,
幸好你够“善良”,
把它改去茉莉花,
不然我这辈子就要背着菊花这个名字了,
我不要!!!我不要!!!哈哈哈~~~

想不到你是这个样子的,
尽然可以和我们颠在一起,
证明你还年轻咯。。。
民谣--人民歌谣,
我想我应该明白你说的,
但要如何往这方面前进呢?
我想我要好好加油了^^
哈哈,
先来一句,
~~大风起,把头摇一摇~~~~~~~~

今天真的学了很多,
虽然回的时候被Scan卡,
但,
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