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不满意

终于到了比赛的当天,
之前都一直吊儿郎当的,
从没有认真的去练习过及研究过,
真的是有临时抱佛脚的状况。。。
(可能是因为没有伴,所以也没有推动力和冲劲去练习)
这是一个在大学里的宿舍所主办的马来歌卡拉ok比赛,
这也是我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比赛,
唱华语歌还算得上掌握到一点点,
但是马来语的歌就真的要花心思去研究每个唱法、转音和咬词。
今晚的我真的是出奇的紧张,
我好像没办法控制到我的手脚,
我不懂什么原因会这样,
可能真的是之前没好好的准备就上阵所带来的后果。。。
原本就是带着一个玩玩的心情去参赛,
但最后为什么心态会改变呢?
比赛对我来说真的有无形的压力,
就算当着比赛是玩玩的,
但所承担起的后果一定要对得起自己,
一定要对自己有个好好的交待。
看回去拍摄的片段,
真的没想到自己能够拿到第三名,
这个荣誉我受之有愧,
我很不满意自己在比赛里表现,
我觉得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次,
讨厌这样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