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第一次

和他的第一次,
战战兢兢的心情到现在还是存在着。
不是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因为可能是他吧,
面对一个资深的他,
无形的压力无所遁形。。。
或许一开始可能也不是很适应那里的环境,
所以还是把自己收起来,
慢慢的,
习惯了那里的吵闹声、那里的酒烟味,
我才能把自己放开。。。
幸好他没有嫌弃我,
幸好在中场的时候,
他给了我一句话,
顿时把我的信心拉回来了,
我不懂他会不会发觉到,
就因为他一句肯定的话,
我接下去的表现会比之前的好。。。
我只是觉得很不好意思的,
希望他不会因为我而收到投诉的电话吧!!!
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的那天,
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
我一定不可以让他再失望了!!!
阿傅!!!你是可以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