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难得的团圆饭

用手指算一算,
好像很久都没有这样的团圆饭了。。。
巧幸这次大姑和姑丈从荷兰回来,
又碰到我回来的日子吃团圆饭,
实在开心^^
才发现原来我有一位这么厉害的堂哥,
听说他曾为beckham设计球鞋的,
哇靠!!!有真厉害。。。

其实有几位堂哥和堂弟妹都生活在荷兰,
我们大家都不曾见过面,
但就是因为他们从小就在荷兰生活,
只会用荷兰话、福建话和英语。。。
哎哟~~
我的福建话才懂那几句,
英文有没有很厉害,
要如何和他们沟通啊?
哈哈!!

和大姐约好了,
我们要储蓄钱,
然后四姐妹一同跑去荷兰旅行!
哈哈,没想到她和我有同样的想法!
团圆饭完了,
堂嫂带了我们去近打河附近走走,
没想到那里已经发展到这样了,
那里除了在河边建了几间cafe,
还有建了一个小空间让游客了解怡保的历史。
下次如果有朋友来的话,
我一定会带他们去那里的!

这次回来最开心的是我妈妈竟然说我长高了,
哇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那句就是--
我瘦了,所以看起来高了!!!
哈哈,
真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