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煮”成功了^^

算一算,
这个学期是有史以来出最多夜街的一个学期,
有时还夜到回不了大学,
然后在朋友家过夜。
感觉上好像觉得自己变野了,
其实。。。
哈哈,我都在做正经事啦!
不是去夜生活就对了!

昨晚为111录音,
虽然那里的房间让我冒了很多汗(很痛苦=..=)
但整个过程却很愉快^^
不过这一次真的很靠功力,
因为都是一次录完,
不像以前那样可以喘喘气之后再录,
所以效果应该没有很好(我觉得)
怪不得宝贤说没有好功力的人也休想去他那里录,哈!
不过我相信他一定可以把它弄得更好的!
我很喜欢第三次的和音,
听起来真的很舒服,
你觉得?

录到半夜,
文琪说还没吃,
我们就顺便拐带宝贤出去吃McD,
顺便可以谈谈我们的未来。。。
谈了很久,
终于有了一个结果--
我们终于决定“煮”了!!!
不懂我们在一起煮的话,
会煮出什么样的菜出来呢?
哈哈,
现在我们手上已经有好几张菜单了,
很期待^^


p/s:一回到来,就看到一张牛肉干放在桌上,

真的气死人了。。。。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