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白日梦

听说天秤座的人很喜欢发白日梦,
你们相信吗?
听说天秤座的人很会幻想,
是真的吗?
有哪一位是天秤座的吗?

我,
算是会发白日梦的天秤座,哈哈^^
不过我发白日梦的程度并没有去到那种会被老师丢书的画面。
我会选择性的去发白日梦,
不过有时候还是没办法控制自己啦。。。
重要的是,
我只会在我闷的时候才会发生,
比如说温习功课或临睡前。

最近发白日梦的次数多了,
为什么呢?
因为“闷”咯,
都告诉你了,还要问 =..=

发白日梦是好还是坏呢?
白日梦是给我们去浪费时间呢?
还是给我们有生活的动力呢?
给我选呢,我比较贪心点,
我两者皆选^^

有时候会有很多幻想,
会幻想那些未来的、那些有的没的,
你可能会觉得“一点也不实际”,
但对我来说,
有些幻想是可以给到我原动力,
可能那是件没办法实现的事实,
但至少有鼓力量去刺激我的脑袋要去做,
就算真的做不了,
至少我还可以靠自己的想象能力,
在梦里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