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SPC的最后一个午餐

SPC--sarjana muda sains serta pendidikan (Chemistry)

今天我们的PA请了我们吃午餐,
可以说是我们这一班的最后一个聚会。

我很喜欢这一班人,
我们这一班可以说是掺杂了不同层次、不同种族的人。
19马来人、3印度人、3华人、1土族。
19 matrikulasi,4 STPM,2 diploma还有一位是。。。我忘了,不过她已经毕业了。。。
我们这一班可以说是最有活力、最会讲话、最团结及最吵的一班。
我们喜欢参与活动,
我们喜欢讲话,
我们的表演欲很强,
我们都很团结,
最重要的是我们感情都很好^^

今天,
很多人都哭了,
真的很不舍得大家。。。
我没有哭,
因为我是负责搞气氛的,哈哈^^
今天以后,
大家就个分东西,
会不会再见面呢??
我没有哭,
不是因为我对大家没感情,
只是我相信我们还会再见面。
很感谢大家在这四年的大学生涯里对我的扶助和不离不弃,
没有什么可以留给大家,
唯有在这里送上对大家的祝福,
希望大家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未来和幸福。

DOnt forget to keep in touch in our SPC 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