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校园里的第一次

今天是留在大学的最后一天,
吃完了我们“收工宴”后,
回着宿舍的路途里,
驾着摩托、吹着凉凉的风、看着一轮又大又美的月亮悬挂在夜空,
是不是很幸福呢?

回到了宿舍,
我们竟然提出了一个我们在两年前说过要实现的承诺,
就这样,
傻傻的三个人,
没有计划的走上去了。。。
上到去,
没有很特别,只有一阵猫尿味~~~
在闻着尿味的当儿,
我竟然看到了流星!!!!
一颗泛着青色光的流星!!!
真的很美,
距离上次看到流星雨的时间,
已经有七年了。
感觉上很不真实,
看到了它,
我只有大大声的喊着:“流星啊!!!”
看到了它完全消失后我才懂得许愿,
真的有一点迟钝=..=

没想到我学士学位在大学的最后一天竟然在校园里第一次看到流星,
突然间觉得很幸福^^
说不出的感觉。。。
我会记得这一晚。。。
30/4-1/5之间的一晚~

明天要去录音了,
我们现在还在搜东的房间聊天,
哈哈~~~
明天肯定不会有好的表现,
不过,
没关系,
有些东西是需要取舍的。

5 comments:

  1. 看了你的这篇文章让我回想起我在大学宿舍的最后一晚...
    我实现了我读大学的多年梦想...
    那一晚我的室友已经提前一晚回家乡了...
    我终于可以裸睡啦!
    是不是感觉很变态?不过这是真的...

    ReplyDelete
  2. Huh???
    really bo??
    but what ur feeling actually?HAhaha...

    ReplyDelete
  3. 哈!感觉怪怪咯!因为之前和弟弟同房,来大学后和室友同房。一直都没有机会尝试裸睡,只是好奇而已。很容易着凉,后来就没有在试了...

    ReplyDelete
  4. “有些东西是需要取舍的”

    原来我是那个被你“舍”的。。。。。。

    ReplyDelete
  5. 哦。。。
    够力!原来你懂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