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我,
很想很想哭。。。
但是我的眼泪流不出来,
我的心很难受,
呐喊的声音只有我一个人才能听到,
我没办法和任何人倾诉,
因为我选择把它藏在我的心里最深的角落。。。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为什么这样不争气?
一直在责怪自己。。。
我的小小梦想。。
很想就这样放弃掉。。
我好像没有勇气再撑下去了。。。
这样情绪要到几时才能振作起来呢?
一个礼拜?
一个月?
还是一年呢?
我没办法释怀,
因为它就是实实在在的发生过。。。
信心,我失去了
笑容,我也失去了
还有什么东西是我还能掌握到的呢?
我已经没办法专心了,脑海里一直重复浮现着那些记忆。。。
我很难再面对自己了。。。
我对不起每一个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